close

【實習Day 19】(附上一開始大家相見歡的照片一張)

 

1174774_645821075435565_1058315536_n  


今天是沒睡飽的一天,一大早(六點半)就出門哩!

早出門,為的就是~
將今天新生訓練最後前置作業→門口拱門氣球架好!
話說,這氣球跟我一開始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是那種普通氣球,很多長條氣球串成的裝飾~
結果沒想到,是一個很大的拱門狀充氣的氣球(像園遊會的那種)
看樣子,學校很重視這個新生訓練的活動,感覺很盛大、很盛重。

其實前面的表演活動,我幾乎沒有看到~
因為,我所負責的是在社區圖書館的「勇敢說愛您」的活動,
所以幾乎就是待在那邊,幫忙老師確認一下場地狀況之類。

這個關卡所準備的簡報及活動~
其實對現在小一年紀而言,是有點艱澀的
是需要一步一步引導到他們年紀能夠懂得範圍
還好勤惠老師有在~還細心地準備了「小獎品(貼紙)」當作吸引小朋友的小工具
由我來負責簡報的部分,而勤惠老師來與小朋友回饋互動
一共有四個班級,每次進行活動是一個班,
在這段時間中,這就是我在負責那關活動時的心情轉變。
第一個班,有點緊張
第二個班,開始步入佳境
第三個班,能夠隨時調整
第四個班,穩穩進行

這整個關卡活動中,最可愛、最感動的就是~
小朋友站起身來,向坐在後面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嬤或者是老師,
緊緊擁抱並且跟他們說「我愛您」的畫面!
看到~家長跟小朋友們開心的模樣及這溫馨的畫面,令人為之動容。

主要還是要練練膽量並且觀察有經驗地老師~是如何Hold住場面~這是我所要學習的。

到最後,還有一個活動~
除了要讓小朋友們了解升上小一與幼稚園的不同、需要成長的地方~
還有,我們實習夥伴們上星期練的"YOYO TV 棒棒棒"的帶動跳~讓小朋友們活動活動筋骨~!
這個部分,因為時間因素~只有帶跳一次就結束了,
感覺有點小可惜~畢竟我們都有花點時間練習XD

今日總結:
看到小朋友們開心、天真可愛的模樣,
真的好有療癒效果XD
所有的疲勞都跑光啦~

等到活動結束後,一鬆懈,馬上又覺得~今天有點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