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is just a story.]
☆[如有雷同,純屬意外-*]


  我,谷玹玥,是個愛幻想的女生。
  一如往常,我在尋找著那份感覺,
  不可否認的,我是運用“那種感覺”來寫作,
  也就是說,談戀愛是我寫作靈感來源...。
  在外人的眼裡,也許會覺得啼笑皆非、嗤之以鼻...
  認為我只是為了靈感而談戀愛。

  但,其實並不是。

----------這是分隔線,別懷疑˙ˇ˙--------------

  某天,我一如往常的上網尋找...

  也不是說非找不可,而是在等待機會(?)。

  對我而言,部落格很重要(點頭),即時通更不用說。


  (叮咚~~~~~~~)


  「0.0?」

  「月月,妳在做什麼˙˙?」

  「我在逛網誌@@”...」

  「是窩(喔)...」

  「摁,你無聊噢?(突然想到)不然,我唱歌給你聽= ˇ =?」

  「好阿˙˙...」

  (我把麥克風安裝到定位)

  我唱了小烏龜(囧Orz)還有Lydia(好高音><”)

  自覺沒有唱的很好,但也不至於五音不全xD。

  聊了一些日常生活的事,也談了一點以前的事...。


----------這是分隔線,別懷疑˙ˇ˙--------------


  當時的我,好像有點快心動的感覺,但,這真的是我所嚮往的”那種感覺”嗎?我很懷疑。而且,有前車之鑑,我無法馬上就答應,所以,我堅持,我們只是朋友。

  像這樣的互動持續到有一天...  

  「我開視訊窩(喔)...」艾克密我即時。

  「摁...好,但我這沒視訊噢!」我先做個心理建設@~^#$...(畢竟只是在網路認識未曾見過面,多少都會怕怕的...)

  (等他開好視訊)

  (我定神一看)

  (嗯...我絕非外貌協會,不過...這真的不是我的菜=ˋ=...)

  「你覺得我怎麼樣...?」

  「還好呀...沒你說的那麼誇張啦!」只是不是我的類型。

  「嗯...妳要不要唱歌˙˙?」

  「唔?你真會挑時間= . = ... 我爸媽正好不在家XD」

  (我裝好Mic,他那也裝好Mic之類(?)因為有些微的聲響是來自他那的聲音,所以我覺得他也有開mic~)
 

  我忘了我唱了哪幾首歌= . ="不過,我唱歌會莫名愈來愈high (這是秘密XD)

  他那邊,我聽到兩個不同的聲音。

  「咦?也有開mic?」

  「˙˙"妳有聽到?」

  「嗯@@"!」

  「我室友在鬧我啦=  ="...我們同寢室的若發現有人和其他女生聊天...之類,就會發生"宿舍大戰"...」

  「QQ"什麼宿舍大戰?」

  「就是...」

  「等等若我室友加妳即時,妳不要加=  =」

  「˙˙"?」

  這時,我的及時通出現了,有人加我為好友,我接不接受的訊息。

  我覺得很有趣,所以,我並沒有照艾克說的話去做。

  「你加蕭蕭了=  =?」

  「嗯0 . 0」

  「會發生大戰了=  =+」

  (他偷偷的打開視訊,果然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