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仙劍奇俠傳後所要寫的小說..先寫好要用的詞...

淚灑大地
聽你說過 仙劍奇俠傳的故事
那是一個淒美又又浪漫的古裝劇
我嚮往那種刻骨銘心
卻不信仰淒美的愛情
你懂嗎 我的暗示
為何 當你對我說完故事後
卻是我們最後的見面
我恨 恨你的承諾
卻不得不承認心中斬不斷的情絲
我泣 淚灑大地
向世界哭訴我的悲哀
如果 你事先知會我你的病情
我願 尋遍天涯海角只為你的好轉
為何要悄悄的走又偷偷的進駐我心
明知道 我會傷心
你卻得使用這種方法逼走我
事到如今 你已逝 我已心碎
淚灑大地 呼天搶地
喚也喚不回你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