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Day 34】

1238165_655054114512261_1825564707_n_副本  
早上比較多小狀況產生~勤惠老師不放心
所以今早的導師時間,我就沒去輔導室教越南學生(請萌曼帶)

::::::::
早上一到學校後,
阿吉就拿著帶來的糖果分享給其他同學,
也開心地拿給我,說:「老師妳拿一個,我要給你的。」
我也~好開心XD

一開始是,阿佑到學校時,帶著籃球來(老師有規定不能自己帶球來學校),而且還邊運球邊走到位置上,我就對著他說:「阿佑,不要運球樓下還有人,而且不是不能帶球來嗎?」
此時,阿吉也跟著附和:「對呀~你怎麼帶球來!」
那兩個人就有點開始不愉快...不過,此時的阿吉還是笑咪咪的!

打掃之後,我有看到阿吉的臉很臭,看起來感覺又有什麼事要發生= =
果然,一回到教室,阿吉(情障小子)跟阿佑(數理資優小子)又開始肢體和言語衝突!我就將兩個人隔開,安撫他們各自坐回自己的位置上,幸好隔不久,梅英老師來帶走了阿佑(返校打掃未到的要去幫忙做事),
一個巴掌拍不響~所以,此時,還是算平靜。

第三節過後,導師課在教室,老師有事要去輔導室開會一下,
所以,我要督促他們唸弟子規,此時,阿吉跟阿佑兩人之間又有火藥味,阿吉本來就已經臭臉了,被言語激怒的,又想站起來過去阿佑的位置,想打(嚇)阿佑,我就搭到阿吉的肩膀說:「放輕鬆,不要生氣,來~我們坐回到位置上休息。」一搭上他的肩膀,他就火焰沒那麼旺了,就乖乖回到座位,而阿佑就乖乖把書拿出來自己讀。相安無事的等到勤惠老師回來~~

中午時,幫忙阿吉一起寫卡片給其他老師,因為他的阿公有拿土鳳梨酥給勤惠老師,老師想說,那就剛好藉著機會,讓他自己寫卡片送給他要感謝的老師。老師引導著他說,你看~哪個老師對你很好~~之類,講到後面,阿吉就接著說:「還有要給你~實習老師!」
我聽到,我好感動~~~有這份心就好!!這樣會讓我很欣慰耶XD

班上今天組別位置有調動,中午,阿吉還是有過來我這邊一起吃飯,還說:「老師,現在位置離好遠哦,但我還是要來這邊坐!」我就說:「對呀!你不是說窗邊比較涼快?」他說:「對呀,比較涼,(隱約還有聽到這句話>>而且還有你在這邊,不知有沒有聽錯XD)」

::::

即使還是會感到有點累
但~有開始漸漸覺得欣慰的感覺XD

耶! 昨天聽到臭臭說他打工的補習班有送他們老師中秋月餅禮盒,我還說:那麼好!!!好好哦你~

今天,我們實習老師也有中秋月餅禮盒耶~~~~^^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